党委保卫部
部门简介
SANQUAN
当前位置: 首页  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

一、职能工作

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党委保卫部是学院安全保卫管理的职能部门,负责学院政治保卫、治安管理、治安综合治理、消防安全管理、交通安全管理、户籍管理、法制宣传教育等,担负着维护学校政治稳定、治安秩序、消防安全的任务。并具有检查、督促、指导校内各单位安全工作的职能。

二、岗位设置

党委保卫部下设四个岗位,即:综合管理岗、治安管理岗、消防管理岗和院卫队管理岗。

三、服务宗旨

党委保卫部在学院党委、行政领导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指导下,坚持“预防为主、打击犯罪相结合、群防群治”的方针,充分依靠群众,认真做好校园内的国家安全、保密、消防、交通、巡逻、治安综合治理、外来人口管理等方面的工作,保障学校的正常教学、科研活动,保护学校公共财产和师生员工的人身、财产安全,为师生员工营造良好的工作、生活、学习环境。安全保卫中心秉承:“为师生员工服务,保校园一方平安”宗旨,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热情周到的安保服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