党委保卫部
最新动态
SANQUAN
当前位置: 首页  最新动态
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大学生“防盗防诈骗安全知识讲座”
发布时间2019-11-11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1

近日,由党委保卫部主办的大学生“防盗防诈骗安全知识讲座”在双十一之际于闻德礼堂开展,此次讲座由党委保卫部冯昊晨老师主讲。

本次安全知识讲座以增强自身安全保护意识防盗防诈骗为主题。帮助同学们全面了解安全隐患,提高警惕。在讲座中,冯老师向同学们普及了常见的诈骗手段。帮助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,从根本上减少此类事情的发生。并向同学们讲解防止被诈骗的方法,有效提高自身信息安全保护意识,做到不随意泄露自己的卡号、密码、身份证、家庭住址、手机号码等个人信息。不轻易相信各种高回报的刷单工作,提高警惕,保持清醒的头脑,不要轻易的被诱惑。不轻易相信各种推销人员,如发现异常情况,应及时向老师或拨打110报警求助。

通过这一系列的安全知识讲解,同学们从各个方面认知到安全的重要性,希望同学们可以更好的注重安全问题,做好自身防范,做到防患于未然,切实的保护好自己及自身的财产等安全,防止诈骗事件的再次发生。